農泠鸜皓

至日本天皇的一封信

我好像去过日本也去过台湾,对于日本侵犯中国我只能说:是北国四岛和琉球国关系不大,那时候的琉球群岛是在我祖爷爷控制下,控制它的是佛教的十阎王图录也就是宋明体制;对于天皇老爷子您来说,应该知道中国的城隍和二十三的灶神爷,琉球国可不是您的日本,这个问题在建立一联大的时候提过,二联大的时候提过,包括现在我还给您提个醒,您应该记得邓丽君吧?还有多宝丽唱片业……

瞐瞐您应该还记得这个称号吧,一目为苏维埃,一目为布达拉,一目为人民大会堂,您希望我能成为琉球的幕王对于中日友好我从不怀疑因为我们中国有大和族,它虽然代表不了北国四岛但是可以代表琉球半岛,对于钓鱼岛你想要石油吗?您要是想要要想想您能不能保的住北国四岛,琉球有后大和族也就是现在的汉,你北国四岛有可能无后……

仁裕,裕仁,您作为天皇的妻子应该知道大皇吧?您有多久没有回到故乡了?还记得故乡的习俗吗?您的身体还好吗?故乡在变化,没有蜻蜓了,乌龙也在消失;淮南已经不是过去的淮南了,以前的淮南下有利辛县、颖上县、蒙城县(寿县)、凤台县等等;现在的淮南还有几个县,自从发生井岗乡事件,淮南一天不如一天就像泄气了的皮球已经鼓不起来了也不会在回到以前毕竟日子是一步一步往前走的不是往后走的也没有后悔药吃……

(备注:井岗乡原朱马店镇下的乡级93年中央视察时把那些说老实话的逮捕关起来因此才发生南京事件)

妈妈您数次提到澳门和香港一样就是因为(粤、島)两个字,我在次问天皇老爷子一样吗?就好像琉球群岛和北国四島一样吗?日本在二战是战败国当时北国四島是永久性是日本固有领土这里可不包括琉球🇯🇵还有您的旭日旗还有没有了可不要拿琉球🇯🇵的红白太阳当北国四島的国旗那个是琉球的……

对于国家而言历史更重要他能让人记住过错明白善恶,对于篡改历史误导后人这个是不可取的!希望天皇老爷子思量思量别又让北国四岛走恶学也就是十八阎王十八禁的一种模式,那样天皇老爷子我中国宁肯亡国也要把您寇北国四岛给灭了要是让您成势我泱泱大国要被您奴役多少年?就好像宋之前的赵国您寇就在中国成了一个朝代您望望好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