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泠鸜皓

至伊丽莎白二世一封信

我在一次叫您阁下时您不在是女皇,我不在是晶晶,我相信中英友谊长存,当年的您授予我王爵我授之有愧,香港问题是我祖爷爷留下的政治问题也就是马永贞,对于香港它会永远是特别行政市(区)你也可以把它当成芬兰模式;澳门不一样和我们马姓没有政治遗留问题;台湾省它是守海江的它本身就有军区,它购置您的武器装备也只是在维护国民党因为中国内部有纷争;它可不是英欧美的棋子,您英国建国时和大清一直有贸易,祖爷爷也在英国当过帝王;苏维埃当时建立时是依据圣经里的箴言,那是我爷爷还有老太他们的事,当时英国是承认苏联体制的,虽然后来苏联因为中国文革解体了,但是联合国的基本法、律难道还敢动难道一战二战的教训还不够

评论